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龙年开学新气象丨马院师生开启“热辣滚烫”新学期
2024-02-27 17:15 点击: 作者: 来源:

叮咚~你的寒假正式清零,2024年2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龙年开学首日,新学期的钟声再次敲响,师生们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点燃假期积蓄的“超能力”一起奔赴“热辣滚烫”的新学期,同学们,欢迎归队~

春启今朝,万象更新,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回到熟悉的校园,迎朝阳开启新篇章,梦想在春日里滋长,点燃青春无限希望!

小小食堂,满满美味美味可口的套餐热气腾腾的面食鲜香诱人的小炒清淡暖心的粥汤四时食事,跃然味蕾上新菜品,等你探索!

步履轻快,铃声悦耳约三两好友,沿熟悉小路看一场精彩的篮球赛喝一杯温热的奶茶堆一个漂亮的雪人朋友相伴,快乐无边一起期待精彩的新学期!

冬去春来一切美好如约而至,龙年启新程逐梦正当时,从这里出发驶向未来,祝每一位马院学子龙行龘龘前程朤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