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丨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班长联席会议
2024-01-03 13:47 点击: 作者: 来源:

一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的指导和意见要落到实处,要依靠对广大学子的意见和建议的主动倾听。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办在VR体验中心开展班长联席会议,辅导员林立洲、各班级班长、生活委员以及学生会学习权益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班级班长结合本班的实际情况,反映了学习生活、宿舍情况、教室硬件设施、校园食堂饮食等方面的问题。辅导员及学生会成员认真倾听各班委们的意见和建议,分类整理后及时向学校、学院相关分管部门进行反映。学习权益部将会设立直通反馈邮箱,收集同学们有关学习科研、生活保障、就业择业以及其他方面的诉求和意见建议。

班长联席会议加强了学院与同学们的联系,也加强了各班之间以及高低年级之间的沟通交流。这为团学办、学生会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