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育人在心 情暖到寝丨马院学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4-02-27 17:2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对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后生活情况,掌握学生的思想和心理动态,2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宋福受学院党委委托,带领相关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在专业学习、假期生活、身心健康等方面的情况,为新学期返校学生送上温暖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宋福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寒假生活情况,反复叮嘱同学们返校后要增强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宿舍管理规定;要及时调整作息时间,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提醒同学们注意生命安全、财产安全,严防电信诈骗;鼓励同学们规划好新学期生活,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生活,珍惜时光、刻苦学习,潜心钻研、拼搏进取,在新一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