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2023-09-27 17:47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助力我院学生深入了解天水师范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搭建学院与考生的信息交流平台,满足考生对研招咨询的需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9月26日,我院在VR体验中心组织开展天水师范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副院长宋福主持,天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军作了宣讲,我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石虹对刘建军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会同学介绍了天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鼓励我院学生积极报考天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

刘建军书记首先从就业形势、专业前景等方面作了简要分析。随后,刘建军书记从学术成就、科研成果及所获荣誉等方面介绍了天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考生密切关注的问题,从学院概况、专业方向、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情况等方面进行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研究生报考及录取情况,希望同学们积极报考天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同时,刘建军书记建议同学们要找准定位,认清竞争压力,避免择校误区,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

副院长宋福作总结讲话,对刘建军书记的宣讲表示感谢,鼓励我院学生关注就业形式、做好职业规划、积极报考兄弟院校。在场学生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学习、认真复习备考,在不懈奋斗中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在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撰稿:马效贤   校对:蒙晓楠    审核:赵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