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关注学生成长 赋能未来发展——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宣讲会
2023-12-01 11:12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实习及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11月29午,我院在VR体验中心举办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宣讲会学院邀请深圳市大唐明升教育集团唐后元总经理进行就业宣讲。学院党委书记石虹、副院长赵瑞雪、思政201班班主任聂炜及4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赵瑞雪对参加招聘宣讲会的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根据自身兴趣和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将实现个人职业规划融入国家发展中,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以迎接更多的社会实践挑战和机会。

  

就业宣讲通过宣传片和PPT演示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就业优势、薪酬待遇、岗位需求及用人需求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宣讲,提供的招聘岗位涉及教育及管理等行业

  

本次就业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不断赋能,提供了专业的就业经验指导与帮扶,解决了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的存在的疑惑,对未来的就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清晰的目标。

撰稿:李元   校对:蒙晓楠    审核:赵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