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2023-06-28 12:03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助力我院学生深入了解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搭建学院与考生的信息交流平台,满足考生对研招咨询的需求,做好个人学业生涯规划,2023年6月26日,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开展了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咨询会,宣讲会于文科楼VR教室召开,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长兵教授,马克思主义原理研究所所长刘海霞教授作了宣讲,我院2020级学生参加。

刘海霞教授为大家作了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的详细解读,并介绍了本次宣讲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刘海霞教授围绕考生密切关注的问题,从学院概况、报考条件以及未来就业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研究生报考及录取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研究生。同时,刘教授还为同学提出建议:“找准定位,避免择校误区,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她认为要理性看待高校排名,认清竞争压力,量力而行,选择有价值的院校,切勿忽略高校师资配置。

最后,朱长兵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大家解疑答惑,就学院招生和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并欢迎大家报考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时也希望通过今天的宣讲会帮助同学们确定合理而正确的考研方向,增强大家的考研信心。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我院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激发学生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的信念。学院近期也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生涯指导和就业服务,做好学生筑梦路上的引路人。

撰稿:周静   校对:蒙晓楠    审核:赵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