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学科与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与专业建设> 正文

我院专业团队在甘肃政法大学调研
2023-03-27 14:40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优化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助力我院2023版人培方案的修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3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石虹、副院长郑茹月、赵瑞雪,各教研室负责人等一行7人前往甘肃政法大学开展人才培养调研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甘肃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史玉成详细介绍了甘肃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的具体情况;甘肃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番红详细介绍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色实践教学的具体做法;甘肃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二十大精神融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作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交流发言。我院党委书记石虹等就人才培养、办学条件、省级重点马院建设、实践教学、科研等和史玉成等专家教授做深入交流。

甘肃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优秀成果,为我院更好开展本科生工作、思政课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启示,未来两院将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撰稿:蒙晓楠   校对:安媛    审核:赵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