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学科与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与专业建设>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石虹带领团队在兰州理工大学调研
2023-03-24 12:50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优化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助力我院2023版人培方案的修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3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石虹、副院长郑茹月、赵瑞雪,各教研室负责人等一行7人前往兰州理工大学开展人才培养调研工作。

b461de299d8344772441ae2572be948

调研座谈会上,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饶旭鹏代表学院向调研人员详细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研究生培养及名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念韶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开设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石虹等就人才培养、省级一流马院建设、学科建设、实践教学、等和饶旭鹏等专家教授进行了交流研讨。

饶旭鹏表示,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才培养方案和本科生培养方面的成绩值得肯定,在兰兄弟院校要加强人才培养的交流学习,通过开展手拉手集体备课,提升马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为甘肃乃至全国培养更多的优秀思政人才。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人员参观了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果陈列室、党员之家、教授工作室、集体备课中心。

ae3916dbfa2393aa870a2e6e9160d6d


撰稿:周静 校对:安媛 审核: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