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教研动态
纲要教研室召开教学视频会议
2020-05-09 10:51 点击: 作者: 夏丽萍 来源:

 

202056日下午,纲要教研室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分享在线教学经验,提升在线教学质量”的专题视频会议。会议由董小云主持,教研室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进行了“分享在线教学经验,提升在线教学质量”的专题讨论,将本学期前期在线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积累的经验以及创新探索成果进行全面总结,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线上教学效果。

会议就教研室经费预算、线上课程建设、《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收集“新冠疫情”经典教学案例等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并进行了合理的布署,以确保教研室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地推进。

除此以外,会议还就本学期网络公开课和教师听评课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通过本次专题视频会议的召开,让大家在思想上达成统一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目标,有助于纲要教研室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