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十七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11-27 16:45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切实加强学院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学院党委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11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VR体验中心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宋福,中共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书记周静出席活动。

宋福代表学院党委向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接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对于每位学员的个人发展和成长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他强调,在本次培训中,各位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掌握科学方法、严守学习纪律,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宋福为本次培训班作了题为《党员发展流程》的报告,他表示,规范的入党流程源于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命运的责任担当,是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和个人综合素养的全面考察。宋福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与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与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方面向培训班学员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及各个阶段的满足条件。他强调,党组织的大门向每一个要求进步的同志都是敞开的,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加强修养、提高党性,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要牢记班主任宋福在开班仪式上的嘱托和要求,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遵守培训班学习纪律和要求,积极进取、踏实认真,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虎牛军   校对:蒙晓楠    审核: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