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2023-03-31 17:05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3月1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石虹,副院长郑茹月、赵瑞雪,团学办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聂炜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瑞雪主持。

会上,郑茹月对2023届考研上线的学生进行了复试辅导,鼓励同学们以最佳的状态确保上线同学顺利通过复试。赵瑞雪就毕业生实习工作、毕业论文撰写和促进就业提出了要求。李龙对2023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宣讲了今年的征兵政策,班主任雒季、周静分别就本班的就业情况及促就业措施进行了汇报,聂炜为大家梳理讲解了2023年国考、省考的考试特点和形势。

石虹在发言中强调全体毕业生要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思路,调整心态,争取先就业再择业。要珍惜应届毕业生生身份,珍惜每次择业机会,多渠道积极投递简历,根据岗位需求积累面试技巧、党务知识,争取早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