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
2023-03-05 20:06 点击: 作者: 来源:

31日晚,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石虹、团学办主任李龙、团学办辅导员周静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4e717b46cbe7a7b19c38b3358bdedc53

会上,团学办主任李龙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新学期工作计划。学生会各部门负责同学逐一发言,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并提出新学期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书记石虹对院团委、学生会去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政治素质、知识素质、能力素质、团队建设等方面对团学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在新学期能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和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新一年的团学工作指明方向,提高了团学干部的思想觉悟与工作能力,为下一阶段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撰稿:王振阳、周静 校对:安媛 审核: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