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新疆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韦斌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0-01-08 11:28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0年1月7日上午,新疆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韦斌、雷志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蔡智权等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我院副院长郑茹月、专业建设负责人赵瑞雪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说明: IMG_20200107_094251

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学院概况,并围绕思政教育学科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研制、课程说明撰写、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我院院长杨建毅和韦斌副院长一行进行了会谈交流。

(新疆财经大学地处乌鲁木齐市,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的重点大学。2000年,原新疆财经学院、新疆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和新疆财政税务学校合并成立新的新疆财经学院;2007年经教育部批准更为现名。)

(撰稿:王首道,审核:郑茹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