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会议
2023-03-03 13:23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确保新学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全力以赴保障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提升毕业生就业率,2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团学办负责人、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急通知》,学院党委书记石虹就文件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会议就2022年学院就业工作做了总结,对新学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学院副院长赵瑞雪就2023届毕业生实习教育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团学办负责人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

石虹对新学期学院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就业政策宣传,拓展学生的就业思路,明确就业方向。二是要组织毕业生开展岗前培训、就业技能竞赛,提升就业综合能力。三是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拓展访企拓岗渠道、开展家校互动交流。四是要制订学院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计划,分层级确定工作重点,提升就业质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就业工作。

撰稿:周静 校对:安媛 审核: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