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学科与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与专业建设> 正文

我院组织青年教师听评课专项教学研讨
2023-11-26 19:1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11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听评课专项教学研讨。学院副院长赵瑞雪,学校督导、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一流专业负责人)孙翔,学院督导姚爱琴以及纲要教研室主任杨帆、思修教研室主任黄佳、青年教师代表周静、虎牛军参加。

新思想教研室青年教师周静从“为什么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怎样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统筹处理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关系”三个方面作了题为《全面依法治国》的交流课程讲解。与会老师针对周静老师的讲解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关知识点的讲解给予意见和建议。

据悉,学院青年教师听评课专项教学研讨将在11月份持续开展,主要以青年教师的讲课、说课及指导教师的听课、评课为主要形式,以达到锻炼锻炼青年教师、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及专业素养的目的。

撰稿:周静   校对:蒙晓楠    审核:赵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