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员参加“首届‘艾黎精神’师生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5 10:14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日,在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路易·艾黎先生诞辰126周年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全体党员参加了“兰州城市学院首届‘艾黎精神’师生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并开展党日活动。

 


 

    本次展览以“艾黎精神”为主题,共展出国油版雕及陶艺、漆艺、纤维艺术作品300余件,每件作品都涵盖着对艾黎和何克的崇敬之情,为我院教工党员进一步学习和践行热爱和平、追求正义的国际主义精神,艰苦奋斗、“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教育实践精神,心系人民、无私奉献的博爱精神提供了重要的平台和契机。在场党员均表示受益良多,将进一步传承和践行“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校训,将艾黎精神这一重要的校本红色思政资源融入到思政课教学当中去,培养出更多“新时代的路易·艾黎”,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虎牛军   校对:蒙晓楠    审核: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