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正文

我院召开征兵宣传动员会
2022-05-27 14:50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参军报国热情,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应征入伍,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5月21日上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以“火热军营,精彩人生”为主题的征兵入伍宣传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石虹、团学办主任韩刚、国防宣讲协会成员白鑫、朱娅娅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大家观看了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制作的2022年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学校国防宣讲协会成员白鑫从应征要求、参军基本流程、保留学籍与学费补偿、优惠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享了自己参军的经历与感悟,号召大家争做热血青年、积极参军报国。朱娅娅同学从一个宣传视频讲起,分享了她难忘的军旅生活,深情回顾了她的参军初心——“我什么时候最美——我站在坦克上,风吹在我脸上、沙子打在我脸上,那个时候我才最美”。学院党委书记石虹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同学们把“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理想与祖国前途、民族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才能不付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动员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绿色军营、绽放青春风采,为实现强国强军目标贡献个人的才智和力量。

撰稿:杨洁、张学艳 摄像:蒋亚婷 校对:赵瑞雪 审核: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