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学院要闻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与实践合作交流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旧站点>>学科与专业建设>>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度高级别项目申报预答辩
2021-12-27 10:35 哈玉红 


    为了实施标志性科研成果的培育计划,打造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工程,创新科研工作方法,提升高级别项目申报的积极性,提高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立项率,20211224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高级别项目申报预答辩会。特邀兰州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中宏教授、甘肃农业大学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尚明瑞教授和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俊峰教授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哈玉红主持,我院预申报2022年度高级别项目的7位老师参加了答辩会。

会议经过答辩人的陈述、专家质询、答辩人答辩等环节,对每一位申报人的申报书进行了细致的答辩。专家从选题的科学性和新颖性,论证的逻辑性和充分性,研究框架的合理性和严谨性等进行了认真地评审,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修改建议。通过本次答辩,老师们的研究视域、选题论证、研究思路等方面均有新的提升,对进一步凝练申报书选题,理清研究思路,明确研究目的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提升申报书的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哈院长希望各位老师根据专家们的修改建议,进一步完善申报书的各项内容,不断打磨申报书,争取明年获得满意结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