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学院要闻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与实践合作交流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旧站点>>学科与专业建设>>正文
马克思主义在甘肃的中国化研究中心申报云评审会召开
2021-09-10 15:28 米江霞 

 202196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在甘肃的中国化研究中心申报云评审会在钉钉群顺利召开。

“马克思主义在甘肃的中国化研究中心”申报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科团队应兰州城市学院征集研究平台申报要求,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依据本学科研究基础和发展要求申报的。参加评审会的有华东师大陈红娟教授、我院哈玉红副院长、申报书撰写人米江霞。

评审会由哈玉红副院长主持,邀请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支援专家陈红娟教授对申报书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意见,会上对中心建设方面的问题也进行了讨论。

评审会达到了预期目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