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学院要闻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与实践合作交流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党史,积极履职尽责”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8 17:51 姚爱琴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召开“深入学习党史、积极履职尽责”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讲专题党课通知的统一安排和部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于202176日下午在文科楼3208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凌晓华出席并做了讲话。

凌晓华在充分认可原理支部近期在党建和党史学习工作中所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针对组织生活会向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要常抓不懈,党史学习中要明确“学党史、悟初心、找差距”的内涵,一定要学深悟透;第二,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的方案和流程,通过组织生活会要达到支部成员之间在思想上、觉悟上确实相互帮助的目的;第三,今后的工作务必要高标准安排、高质量推进、高要求落实,以充分发挥基层样板支部各项工作在全院乃至全校的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孙翔首先汇报了包括会前组织理论学习、相互谈话、征求意见等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对支部上半年工作向大家做了对照检查,并对照党章党规,谈了自己党史学习教育的感受、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成员也依次做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