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211班组织召开考研动员主题班会
2024-03-26 16:4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专业就业前景和增强攻读研究生的自信心。3月25日下午,在文科楼3208教室组织召开了思政211班考研动员主题班会,副院长郑茹月参加本次主题班会,班主任虎牛军主持。

郑茹月结合学院近年来专业考研的实际情况,围绕就业现状、专业发展、考研院校选择及复习规划等多个方面为学生进行了分析与指导,她希望全体同学要有正确的认识,要从现在开始积极准备,结合自身实际选择目标学校,科学制定考研复习规划,同时笃定信念,克服考研道路上的困难险阻,打好持久战,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更为积极主动的状态迎接毕业就业的机遇和挑战,争取在2025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虎牛军   校对:蒙晓楠    审核:郑茹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