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2025届毕业生综合能力提升系列讲座之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4-03-22 16:05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毕业生综合能力,3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2025届毕业生综合能力提升系列讲座之考研经验分享会。我院2024届毕业生朱锦萍、王雪纯、王勇刚三位同学应邀参加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瑞雪主持。

会上,朱锦萍、王雪纯、王勇刚三位同学结合自身考研复习情况,围绕院校选择、公共课与专业课复习、心态调整等方面为2025届毕业生分享了他们的实际经验。赵瑞雪总结指出,考研是人生道路上的重要选择,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听取三位同学的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复习规划,取得优异成绩。

    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将以学长学姐们为优秀榜样,积极准备、把准方向、认真备考,在2025年研究生考试中书写青春的精彩篇章。

撰稿:虎牛军   校对:蒙晓楠    审核:赵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