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教学与实践(备)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平台建设与科研考核工作会议
2022-06-16 10:25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2年6月7日晚19:30,我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在腾讯会议召开学科平台建设与科研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郑茹月副院长主持,学术委员会成员张红岩、陈维荣、王子龙、朱玲、雒季、米江霞、杨帆、马志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校级一流学科申报工作、组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研究中心、学院科研考核相关事宜以及学院学术系列活动等议题展开。首先,学术委员会关于开展校级一流学科遴选申报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形成统一意见。其次,关于成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研究中心,委员们一致认为要在运行、管理、规范、效果、成效等方面进一步优化落实。第三,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兰州城市学院二级学院科研工作考核暂行办法》,了解2022年各二级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目标任务情况,并对于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具体建议。最后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健坤杯”教授讲座学术活动,委员们认为应该扩大讲座教师的范围,也可用学术沙龙的形式提升参与积极性,形成浓厚的学术氛围。

撰稿:马志丽 校对:安媛 审核:郑茹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