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学院领导赴海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4-03-29 16:29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石虹受邀前往海南海口参加“2024工合国际合作社论坛”,并到海南智汇创业园有限公司和海南经济特区领望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海南智汇创业园有限公司和领望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石虹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发展情况及人才培养情况,了解了两家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孵化成果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实训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双方的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共同表示,今后将加强在教学、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合作,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创新成果的转化,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与互信,更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不断探索和创新合作模式,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虎牛军   校对:蒙晓楠    审核: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