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哈玉红一行赴山丹、民乐开展招生宣传
2021-07-01 11:42 点击: 作者: 孙翔 来源:

 

为了很好宣传兰州城市学院,提高学校的影响力,做好2021年我校招生工作,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哈玉红一行2人于2021621-22日赴山丹、民乐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哈玉红首先向山丹、民乐两地教育局招生办公室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优势特色及升硕、新校区建设、兰州城市大学建设等“十四五”工作打算,并分别了解了山丹一中、民乐一中的教学、师资、学生填报志愿的意向、近年来本科一批次、二批次录取率以及毕业去向等信息。通过了解,为我校专业重组提供可行性建议。同时,哈玉红代表学校,分别向民乐教育局、山丹一中、民乐一中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感谢并希望两地教育部门能继续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