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凌晓华一行赴张掖市进行高考招生宣传
2020-09-03 11:58 点击: 作者: 王首道 来源:

7月下旬,根据学校招生与就业处统一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凌晓华、思政161班班主任董洁、181班班主任王首道一行3人赴张掖市及山丹、民乐等部分县区进行高考招生宣传。凌晓华一行先后与张掖市招生办负责同志进行对接和座谈,与山丹县招生办、民乐县招生办负责人进行座谈,重点介绍了兰州城市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就业情况等。并了解了今年以来张掖市委、市政府和人设、教育等部门在促进大学生就业方面的相关政策措施。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截止8月底,我院2016级学生一次就业率为73.9%,高于全校平均水平。2020级新生录取工作也已圆满完成,思政专业45名新生高考成绩均高于学校本科二批普通类(K段)投档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