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学科与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与专业建设>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三届“健坤杯”学术讲座系列活动暨十九届六中全会集体备课会
2021-12-16 09:08 点击: 作者: 郑茹月 来源:

2021年12月15日下午,我院第三届“健坤杯”学术讲座系列活动暨十九届六中全会集体备课会在腾讯会议举行,兰州财经大学张存刚教授受邀作了题为《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我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线上报告会。

张存刚教授从“深刻认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性、全面把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等九方面展开。张教授的讲座立意新颖、见解独到、问题剖析深刻。整个讲座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际联系,既有政策解读,又有问题阐释,让师生在讲座中懂得了为什么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怎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同时也让思政课老师在思想政治专业课堂中有效融入专题内容。

此次报告会深刻独到地诠释了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与有效措施,提升了我院师生的理论格局和思想高度,对我院师生深入理解经济高质量发展有促进作用,对营造学院良好学术氛围,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具有一定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