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中共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8 16:59 点击: 作者: 来源: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3月17日,中共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虎牛军结合教学工作经验,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蒋亚婷、王雪纯分别结合近期实习收获与学习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支部成员围绕以“3·18”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教育实习中取得优秀成绩的方法途径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场同志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六要”“八个相统一”的殷殷嘱托,在实习期间认认真真学习、兢兢业业工作,努力成长为“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的思政课教师。

 

撰稿:虎牛军   校对:蒙晓楠    审核: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