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11-15 12:10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学习榜样精神,加强品性修养,20221019日晚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5期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于线上举行,培训班班主任蒙晓楠、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龙、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静及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屏幕截图(39)

会上,培训班班主任蒙晓楠老师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和鼓励。她指出,我们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紧紧围绕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这个任务,培养出一批素质优良的后备军,希望各位同学端正态度、明确目标、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学习任务。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静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端正入党动机,正确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遵守学习纪律,积极完成入党培训学习任务。

f7bf781ad424740a1e01aea879fad64

 

此次培训以线上理论学习、专题讲座、观看视频、结业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周静老师、蒙晓楠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党的发展流程及基本理论知识,深刻解析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帮助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此外,所有学员树立自学新高度,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做好课堂笔记,服从组织管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弥补知识空白,提高思想认识。

025baaf1309d917e6ee4a6af428dced

 

336a81f663bcabc805cabed7b2daabe

714e2a2ff6dbf9da6b9e9ab86f67806

 

 

微信图片_20221028161308

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采用半开卷半闭卷形式,试卷满分为100分,答题时间为120分钟,题型为选择、简答及论述,考试内容以党课培训中的学习内容为主,综合考察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分析理解的能力,大力营造“以考促学,以学促思”的浓厚氛围。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当作一个新的起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党章中的党员标准,勤于学习,严于律己,发挥榜样模范作用,以理论武装头脑并付诸于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撰稿:蒙晓楠   校对:安媛   审核: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