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届“花香悦生活 奋进新征程”主题插花活动
2024-03-08 16:13 点击: 作者: 来源: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时代精神,丰富老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女性魅力巾帼风采3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无课女教师学院思政VR体验中心举办第二届花香悦生活 奋进新征程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温馨。老师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用灵巧的双手把一支支玫瑰、康乃馨、百合、秋菊等花材,经过精心地修剪、选定扦插位置设计色彩搭配层次构造整理花朵、修饰与加工,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一件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代表了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活动在缓解老师们工作压力的同时,营造和谐温暖的氛围,使女教师充分感受到喜悦快乐和仪式感。



值此节日到来之际,学院党委向全体女职工和女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女同胞们:内心丰盈,灼灼其华生活甜美

                          

 

撰稿:王首道   校对:蒙晓楠    审核: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