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陈维荣教授举行荣退仪式
2024-01-17 16:28 点击: 作者: 来源:




1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陈维荣教授举行荣退仪式,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全体教师为陈维荣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党委书记石虹表示,陈维荣教授躬耕教坛近四十年,兢兢业业,桃李满天下,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祝愿陈维荣教授身体健康、平安顺遂,希望陈维荣教授在退休后继续关心关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常回家看看。

学院教师代表赵瑞雪、贺泉江、王子龙、聂炜分享了自己与陈维荣相处的点点滴滴,向陈维荣几十年如一日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对他在工作生活中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送上美好的祝福。





陈维荣回忆了自己在校工作近四十年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在退休之际的心情与感悟,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和不舍,以及对学院发展的热忱期望,并鼓励青年教师接续奋斗,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撰稿:虎牛军   校对:蒙晓楠    审核: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