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正文

我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3-03-06 19:29 点击: 作者: 来源:


 

32日下午,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师生健康,提高女性的健康意识,我院特邀甘肃省中心医院主任医师朱天垣、白海亚为大家作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由我院副院长赵瑞雪主持,我院共两百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两位医生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多年的临床经验,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女性健康主题,引案例、举实例,深入浅出的为在场师生讲解面部防衰、卫生保健、健康教育等知识。

 


白海亚医生以“面部衰老及年轻化策略”为主题,通过面部老化的原因及其表现、面部老化的治疗措施等方面,以科学的方式向大家讲解医疗美容相关技术,丰富大家的医美知识,并提醒大家提高安全意识,让健康与美丽同在。

13d44fcae393ace56d8ba60c4115c85

甘肃省中心医院主任医师白海亚进行讲座

朱天垣医生以“生殖健康的思考”为主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女性一生六大时期的生理特点,尤其对青春期的性心理、性发育、性特征等方面着重做了诠释。她语重心长的告知全体女生要关注自身健康,学会自我保护,全体男生更应关爱女生、尊重女生,引导大家自觉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女性健康水平。

47dee0132c8d087a0311e0e342c6fdd

甘肃省中心医院主任医师朱天垣进行讲座

专题讲座知识丰富,精彩丰呈,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讲座结束后,许多女同学还就一些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医生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7840d78282075637be61768fff6a577

现场交流环节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讲座,对于自身健康密切相关的日常护理、健康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不断增强关注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更加健康、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积极地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蒙晓楠 校对:安媛 审核:赵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