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2-09-02 12:07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要求,保证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827日下午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对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主任、团学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虹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石虹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我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组织,圆满完成新生按时完成线上报到注册,精心组织好新生线上入学教育。二是要根据开学第一周的教学情况,抓细抓实,精心准备,查漏补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创新工作思路,弥补短板,齐心协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郑茹月总结了学院开学第一周公共课的教学情况,传达了学校的教学检查反馈意见,并从线上教学安排、论文抽检工作、新生教学检查、选修课程安排等八个方面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教研室着力抓好线上授课,确保教学质量。副院长赵瑞雪通报了开学第一周线上专业课教学情况,并对新生入学后的教学安排、毕业要求达成度分析工作及加强线上教学组织和管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综合办主任、团学办主任分别就暑期疫情防控、社会实践、就业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各教研室主任对暑期教师培训、集体备课、新学期教学和科研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通报和讨论。

撰稿:蒙晓楠 校对:安媛 审核: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