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学院要闻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与实践合作交流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旧站点>>学术活动>>正文
校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宪法沙龙活动
2016-12-09 16:31  

 

为宣传宪法,帮助我校大学生更好的学习理解宪法,2016127日,由党委宣传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以师生共话宪法精神、价值、历史和权利为主题的宪法专题沙龙活动在我校模拟法庭举办。宣传部部长石虹到会并致辞。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贺泉江主持。

我校法学教师许佩宁、王子龙、李志忠、党存红老师分别为大家讲述了宪法的历史、宪法的价值、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和宪法是公民权利的保障书4个专题内容。老师们联系我国宪法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具体的宪法案例以及学生的实际情况对宪法的精神和价值、我国对推进依宪治国的重要部署、宪法权利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解读。

活动中,老师与同学们就宪法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热情的回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

本次宪法专题沙龙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掌握了宪法相关知识,增强了宪法意识,理解了宪法的精神和价值在于维护公民的权利。本次活动对推动我校师生积极学习和宣传宪法法律、自觉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具有重要影响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