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学院要闻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与实践合作交流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旧站点>>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德法教研室教师开展暑期集体理论学习备课活动
2022-08-08 16:23  

2022年7月25日至8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按照教育部《周末理论大讲堂》培训安排,在线学习经典导读系列课程。为了进一步强化学习内容,提升学习效果,8月2日,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北京大学闫志民教授主讲的报告《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导读》。

闫教授主要从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对世界做出的重大贡献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两大方面对讲话全文做了深入全面的解读。讲座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对世界做出的重大贡献主要体现在开辟了新民主义义革命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讲座从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初心做了详细的阐释。整个讲座逻辑严密,紧密联系现实,联系党史,帮助我们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理解了讲话精神。

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培训学习后,分享了自己学习收获和感悟,老师们都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精神实质,并表示要将学习内容有效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具体学教中,不断提高学生的学习认识,提升课程教学的收获感。

                                                                                                        撰稿:党存红 校对:安媛 审核:郑茹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