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学院要闻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与实践合作交流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旧站点>>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理论宣讲大赛决赛
2022-05-27 14:58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与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521日上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初赛中选出14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学院党委书记石虹、副院长郑茹月、赵瑞雪及学院党存红、付雨鑫、王首道、杨帆四位教研室主任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全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用鲜明的理论观点,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诠释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多角度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活力与风采。《以青春底色,绘青春之姿》《青年兴,则国家兴》《青春心向党,一心感恩党》《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等一篇篇精彩的宣讲,一段段倾注真情的故事,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誓言,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宣讲结束后,赵瑞雪副院长对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她对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认真态度、饱满热情、昂扬青春和坚定信念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也展现了马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对宣讲内容选择、肢体语言、服装选择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经过精彩的比拼,211班李嫣然获得一等奖;212班宋佳薇和213班李昕怡获得二等奖;212班刘菲、马静和201班白悦获得三等奖。其他参赛的8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按照活动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理论宣讲大赛从五月初在全院学生中进行了初赛,全院近三百名同学以团支部为单位,全体团员青年积极参加了宣讲活动。通过宣讲,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怀,引导青年大学生不断成长,勇挑时代重担,承担起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担当。

                                                         撰稿:张学艳   摄像:蒋亚婷   校对:韩刚   审核:石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