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学院要闻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与实践合作交流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旧站点>>学院要闻>>正文
凌晓华检查我院教育实习工作
2021-04-16 19:25  

4月16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凌晓华一行来到兰州市西津路小学,对我院17级在该实习点的实习工作进行检查。西津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庆,副校长杨洁和相关教师全程参加了检查工作。

凌晓华一行首先听了实习生高雪同学讲的“道德与法治”课并进行了课程点评。实习生对课程的准备过程进行了说明和自我评价,西津路小学和我校的指导老师对课程进行了科学中肯的点评。凌晓华指出,教育实习是教学工作的一项重要环节,我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部署,实习师生应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实习工作。实习学生要虚心学习,认真备课,勇于实践,善于总结。他要求实习师生进一步努力,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为实习工作划上圆满句号。凌晓华对西津路小学的领导和老师对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

凌晓华还应邀参加了西津路小学和当地社区联合举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并进行了主旨发言。同时,就双方进一步合作事宜同西津路小学领导交换了意见,达成了许多共识。

1DB2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