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学院要闻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与实践合作交流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2022-06-24 18:27  


6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在“腾讯会议”召开。学院副院长郑茹月、副院长赵瑞雪、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赵瑞雪副院长重点对专业课考试、试卷审核、网络考试课的题库建设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同时对学校在本次全校范围内开展的课程目标达成度检查情况做了反馈,强调目标达成度的前期基础是课程说明的撰写,各教研室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做好过程性数据的收集与留存。

郑茹月副院长对期末思想政治理论课网络考试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各位教研室主任要严格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考试》的相关规定落实好各个环节的工作,要保证组卷命题、网络监考、考生考前通知等管理系列工作的规范。同时对秋季学期学院排课工作初步进行了安排动员,要求各教研主任充分考虑学院教师选岗工作量的完成情况,结合学院教学工作任务认真完成此项工作。

会议还就学院思政课教师暑期研修实施方案做了通报。

 撰稿:王首道 校对:安媛 审核:郑茹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