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学院要闻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与实践合作交流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第四届“经典之声”情感演诵大赛圆满结束
2021-12-31 22:02  


 此次疫情来势汹汹,在决胜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了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大学生的情感世界,提升大学生精神文明素养,引导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砥砺前行、担当作为,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兰州城市学院第四届“经典之声”情感演诵大赛。


    本次大赛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举办的一场特殊的比赛,要求所有参赛同学自录音频的形式进行参赛。在经过大众评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之后,最终传媒学院王娟、徐馨怡、谢睿哲、罗畦、唐赫彬、吴艺鹏同学的参赛作品《你的脚步》荣获一等奖,教育学院唐峥兮同学的参赛作品《此刻,世间不需要话语》、传媒学院吴艺鹏、石丹丹、谢睿哲、邹海龙同学的参赛作品《中国狙击战》荣获二等奖,城市环境学院李阳同学的参赛作品《请党放心,抗疫有我》、文史学院俞子轩同学的参赛作品《生命》、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佳文同学的参赛作品《我们都是战士》荣获三等奖。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城院学子积极参加活动和认真对待比赛的态度,比赛作品题材深刻、感情饱满,音频中朗诵的音律似乎还在耳边萦绕。参赛作品展现了伟大的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抗疫精神,激发了大学生们的家国情怀,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使我校学子能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祖国的伟大。并引导学生以阳光心态积极应对学习压力和疫情遭遇的各种困难,实现人际、生活、学习、恋爱的和谐发展。请党放心,抗疫有我,我辈青年定当奋勇向前,凝聚共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