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学院要闻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与实践合作交流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宿舍安全例会
2021-11-26 18:42  


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引导同学们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学院网格化管理落实落深,我院学生会生活部于20211124日以线上方式召开学生宿舍安全例会。学院团学办主任韩刚、学生会会长王琨、副会长朱锦萍、生活部负责人以及各宿舍舍长参会。


 

会议强调杜绝使用违规电器、认真上好网课、处理好宿舍之间的关系等问题。要求各舍长发挥带头监督作用,督促各宿舍做好疫情期间防疫工作,进一步做好宿舍卫生和消毒通风工作,营造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各宿舍舍长要密切关注同学身心健康问题,适当调节宿舍矛盾,进而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的寝室氛围。

 


 

本次宿舍安全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学生逐步形成宿舍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