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学院要闻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与实践合作交流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旧站点>>学科与专业建设>>正文
我院举行学术交流月暨第三届“健坤杯”教授讲座、集体备课系列研讨活动
2021-12-12 18:41 米江霞 


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凝聚学科方向,推动学科建设,拓宽学院师生学术视野,促进学术交流,提升全院教师学术水平,我院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交流月暨第三届“健坤杯”教授讲座、集体备课系列研讨活动,20211210日下午以线上交流的方式隆重举行学院学术交流月活动第一场外请专家讲座,中央党校李海清教授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马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海清教授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分析视角,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时期、新时代的理论与实践、百年奋斗的意义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对我院师生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很强的启发性。

 最后,参会人员表示要更加深入领会,号召全院师生更加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