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学院要闻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与实践合作交流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开展线上防疫主题活动
2021-11-04 17:00 姚爱琴 

   

根据和学院两级党委疫情期间的学生工作部署,为了增强学生的身心自我调控能力,统一思想、稳定情绪,以适应校园封闭式管理和线上教学模式,做到学习有计划、生活有章法,112号,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开展“智慧防疫——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通过QQ、微信建群、视频会议等方式,每人11-13人,分组与思政201全班同学开展了学业辅导、心理疏通、情感交流等谈心谈话活动。          

 

活动中,师生围绕疫情防控下的学习生活畅所欲言,交流非常态学习生活体会,同学们普遍反映能够适应线上教学方式,学习生活规律基本正常,感觉疫情管控对自己的身心影响不大。个别同学对天冷了图书馆不开放,在宿舍自习效果差,餐厅不许堂食,全员在宿舍同时用餐空气欠佳,等事实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老师们以党员应有的责任担当,逐一对同学们提出的诸如疫情会不会影响期末考试、线上教学还要维持多久等问题和疑虑予以解答和疏导,叮嘱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学校的抗疫防疫政策,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安心学习、快乐生活。最后,大家对战疫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表达了敬佩和感激之情,齐心期待新冠之霾早日散去,急盼校园尽快恢复活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