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学院要闻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与实践合作交流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会议
2021-09-15 16:04  

  

   20219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文科楼3401教室召开整顿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扎实做好2021年度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的通知>(甘组电明字[2021]8)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1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刚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韩刚作了相关工作剖析,具体从党性教育、理论学习、学风修养等几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支部委员整理了工作计划、会议记录,谈话记录,表决决议、民主测评、发言材料、相关选票等相关材料,表示今后支部党建工作应常抓不懈,做到实处细处。

本次整顿工作会议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比较到位,整改措施实事求是,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真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要求。支部全体成员充分认识到校党委组织部安排部署全校各基层组织集中开展软弱涣散组织整顿“回头看”工作意义重大,只有抓好整改落实,才能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才能不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与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