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
赵老师:13919410034       周老师:18152113311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自古英雄多戎装,青春正是逐梦时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征兵入伍宣传动员会
2023-12-26 13:0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的应征热情,扎实开展2024年度春季征兵动员工作,12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征兵入伍宣传动员会。我校退役复学学生朱娅娅、郭文涛应邀参加征兵动员会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宋福、辅导员林立洲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朱娅娅、郭文涛结合自身军旅生活和成长经历深情讲述了自己在部队的真实生活、训练日常,解读了征兵政策、入伍流程、优惠政策。他们表示,军队是大熔炉、大舞台,参军入伍对于大学生丰富阅历、增长才干、磨练意志、培养责任感和团队精神是难得的机遇,号召广大青年携笔从戎、报效祖国,自觉接受祖国的挑选,担起保家卫国的光荣使命。

宋福总结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是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生动实践,依法服兵役是每个适龄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学院的广大有志青年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投身祖国强军伟业,在军营熔炉的淬炼中强健体魄、磨炼意志、积累阅历、收获成长,为国防事业奉献自己的热血青春。